FC2ブログ
2009年01月30日 (金) | Edit |
來源:http://tv.so-net.ne.jp/schedule/101048200901310155.action

第16話「その執事、孤城」
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が所有するラドロウ城に幽霊がでるため、ホテルの改装工事の中止依頼が来ているとの報告を受けたシエル(声・坂本真綾)は、セバスチャン(声・小野大輔)と共に真相を確かめるべく城に向かう。そこで四百年前に暗殺されたといわれるエドワード5世(声・斎賀みつき)とリチャード(声・笹本優子)の二人の王子の霊に出会う。

囧囧有神|||||||||||||
汗,這種“因為主席去拎起因某人而PASS掉的片子”的情況是第幾次出現了呢囧||||||||||||||||||

追加|||
七鬼神的監督居然是原作飯啊||||
(2醬人說這期zerosum的訪談中提到的,5555我的雜志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這和我听到阿諏居然是隱王原作飯的時候一樣的囧||||
不過自己喜歡的作品多少会偏心点的吧【踹
好像能放心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年01月26日 (月) | Edit |
選自松風少爺企劃的那張《THAT'S WATANABE FLOEWR SHOW SPECIAL!!ワタナベフラワー with Project W
非常元氣的歌v(?
小鈴好可愛XD

僕の恋人 featuring 鈴村健一
[READ MORE...]
2009年01月25日 (日) | Edit |
今天居然一直超時沒有連上囧,錯過了直播
好不容易等到有RAW了,下載速度卻不太理想
結果下了一半的時候看到狗肉出了!
破溝GJ!!
噗,居然連CB和伊野部都路人化了
熊太太怎麼看怎麼像cluster里的羅,不,應該說更像克羅姆?囧||||
反正都是森斯家的嘛!囧
小紫&小TX紅弟真是太GJ了!
恩,紅弟果然是蹭得累!!
紅紫同人推薦
↑↑tag自重vvv

春晚還是那麼的無聊,誒zzzzz
2009年01月24日 (土) | Edit |
先說件鬱悶的
爬竹宮老師的BBS,居然看到有飯提到山崎理退社了
囧丁乙……
貌似南町也……
誒誒!
TERRA TV後兩年居然連公司都不存在了?
娘喂||||難怪山崎監督拍了嘎崩的惡吻囧||||||
大叔哇,我還指望乃能去改編一記清水老師的舊作的類TAT||||||

跑去開QQ郵箱,群郵件里聖叔傳了凹凸曼的RAW
腎好v正好不高興拖BT了(最近跟它相性8太好||||
聖叔乃是好少年,拇指b- -d【毆
(貌似幻〇字幕組有出字幕,但是因為某片我對這家留下心理陰影= =||||
啃完吼句,凹凸曼塞高!迪迦塞高噠!
其實我很八的想知道主席買了沒,噴,因為她最愛的博媽主的嘛v【乃去六道輪回一記吧!

爬主席的BLOG,驚奇地發現主席居然剛知道SHK要完結=[]=
而且還是因為她去收七鬼神的radio順帶看了SHK的更新情況,才發現SHK網頁上的那段話的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聲優會去聽自己主持的番組的=[]=||||)
主席還說那下次去錄製就是最後一期了?
汗,為毛聲優得到的信息比飯們還晚啊||||||

話說很後知后覺的發現屍姬玄里主席再出場了麼OTL
時隔多日(?,大僧正sama乃還是那副賣相啊囧
這幾天中毒似的一直repeat那首beatiful fighter……
Orz我好像最近是有點不太正常||||
2009年01月23日 (金) | Edit |
笑死……
這期radio果然是灰狼眾擔當vvv
三連星達成XD
被2個S夾擊的岡本弟弟,俺同情乃XDDD!

===

汗,聽完了……我顫抖了……
講到一半的那裡基本聽不到岡本弟弟的聲音了……
娘喂,這種比妙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 ̄||||

岡本弟弟FIGHT FIGHT!
S算什麽!(算什麽?
被2個S夾擊又算什麽!(又算什麽?
請往do M這條非常有前途的道路上繼續前進吧(乃確定?
2009年01月22日 (木) | Edit |
第一次啊!第一次啊!
第一遍就能虐出所想啊!!
aladin.jpg

還有第二遍做出來是堀江,選了more questions繼續問
問了句他是不是很男性化,然後蹦地跳出主席來了
囧囧有神,倒地不起||||||||
(話說那個女仆遊戲啊,被它虐死了啦T_________T||||||)

第三遍,哇哈哈……終於做出諏來了啊
aladin2.jpg
今朝阿拉丁桑幫吾心有靈犀麼囧|||||||||||||||||||||||
2009年01月22日 (木) | Edit |
http://www.marine-e.co.jp/maruma/

「眞魔国放送協会(SHK)」の放送は、2009年3月19日更新分(予定)が、
最終回となります。最終回まで、最後までお付き合いくださいませ!!

那啥吧,其實這個坑能結束我也挺開心的
但是以後不就聽不到某人被75了麼,掩面
DJCD VOL.6確定為最後一張了,看其公布的GUEST名單,最後一個就是平田桑了
這期和下期都是他,那麼還剩3期大概就沒GUEST了?

阿門……三男俺會想乃的TxT……(喂喂!動畫還有5集呢!)
--

順便,七鬼神的CAST追加了……
從今天的第二期radio可以得知,潤潤繼續出演哈克連=V=
然後IM官網更新,早見紗織也會出演,角色拉潔特
沒記錯的話,就是教會里的那隻治愈人魚了=w=
期待一記吧XD……

說起今天的radio,噴死了||||||
nmkw乃的地位喲 ̄▽ ̄||||
還被米飯來信給TX了,啊噗……
--

還有雙蛋,20話扭姐居然上標題了?
師太啊……我怎麼感覺她會便當囧||||||
2009年01月21日 (水) | Edit |
snapshot20090121223809t.jpg
DVD里附的的LIVE版HIKARI
真美><
真不愧是學美聲的囧
前面幾個TV SIZE的PV美是美的來>////<
ELISA醬,來做我家公主吧>/////<
2009年01月21日 (水) | Edit |
新曲も初披露! 斎賀みつき feat.JUST「1st.LIVE 2008“ONE”」レポート
http://www.axive.jp/index.php/archives/2252
↑↑LIVE的報道終於出來了vv
魅影果然是web radio的主題曲vvv

主席終於要養貓了>/////<~~
不知道什麽品種額~難道真的要養俄羅斯藍貓麼?

還有小道說七鬼神已經做到15集了
囧……
天哪……這真的是四月番麼?
2009年01月20日 (火) | Edit |
被XX吧的JP刺激到不行
YUNA醬唱歌的聲音像XX?
娘喂!
我買塊豆腐撞死算了!!!!!

發現韓度真的是出人才的地方啊 ̄▽ ̄||||(乃現在才發現麼,毆!

[READ MORE...]
2009年01月18日 (日) | Edit |
↑↑↑標題就是用來誤的【乃74

小太可愛了XDDD
喂喂,乃已經有李瘋子了啦,不用來GD紅弟了吧,咬衣角
於是小·治愈乃果然是知心大姐姐麼,噴
紅弟真是……蹭得累屬性認定?
為紅毛的死而發怒的莉薇芙醬=V=|||||(大誤
誠如主席說的,大概是伊野部里最素直的了,心裡所想都表現出來了bbbb

嘖嘖,看這腳踹的↓↓↓
img1232266788103.jpg
雖然我很不爽阿紅便當了,但是這樣的細節還是讓愛紅紫的我莫名的萌了/w【只能說乃萌點奇怪吧
寡婦踹寡婦總覺得有點比妙=-=|||||【乃74
(噴,害我很有衝動敗臺胖子機回來讓大蔥機擺一下這個造型【乃有多遠死多遠

YUNA醬的新ED美><~~
LOCKOFF果然跟阿扭姐姐CP了麼囧……
兩個粽子麼,遠目……(史…史密斯夫婦?【乃穿越了!
誒……發現對扭姐姐越來越沒愛了OTL|||||【自己下沉去……
OFF扭那段很X很XX囧……(扭姐姐貌似沒穿衣服麼囧

疾苦修!都出雙入對的,就讓我們家莉薇芙醬寡婦了=_____=|||||【←喂喂,乃讓T子情何以堪
2009年01月17日 (土) | Edit |
話說那張紅炎のソレンティア啊~
本來預算是2200的,但是馬上就被超了
後來有搜到先前有一張最後拍到2500||||
馬上聯繫代理加上限
結果就停在2510直到落扎=口=||||||
我這個笨蛋><|||||||||
汗,下禮拜又要跑次銀行了=___=||||

今天偷偷摸摸把大蔥機完成了>"<
我這個笨蛋,支架有一個小地方被我掰斷了=口=|||||
還好無礙OTL……(差點嚇死我||||||
我也沒用支架啦【踹死
不過大炮沒上色OTL||||
20090117061.jpg
爪子無敵了-V-||||
2009年01月16日 (金) | Edit |
大蔥機搞定一半= =+ohoho~
20090116058.jpg
雙休日沒空弄了,禮拜一繼續= =+

さて、次回の1月23日更新の第26回では、ゲストとして宵風役・斎賀みつきさんが登場します。そしてこのゲスト回を担当するのは・・・!?次回更新をお楽しみに!

哈CI,點點點以剛……
上禮拜和這禮拜都是灰狼眾,按理說應該是輪到萬天了
但是真是萬天,它“點點點”幹嗎= =||||||
於是我想大概還是灰狼眾吧,而且90%可能是跟某諏= =||||
上次去灰狼眾某人不在,把岡本75得哈慘,哈哈哈哈
2009年01月16日 (金) | Edit |
今天終於送來了><
看到那張中文說明書噴了|||||
↓↓↓日拍上的涂裝完成品好帥啊>"<!
ttp://page2.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b93704352
2009年01月15日 (木) | Edit |
昨天訂的親耐滴Gadessa還沒送來TvT……我的精神食糧啊【←乃74

逛yahoo看到那張《紅炎のソレンティア》了OTL……
過了1個月了這張都沒人放TAT……
於是只能自己豐衣足食了OTL||||||||
找代拍,價格能接受,就是出價老忐忑的
以前也沒拍過=o=
在群裡徵詢了一記意見,隨便出了個價,拍不到我也沒辦法了|||||
交完訂金才想起來,這錢我是準備買zerosum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聲
2009年01月15日 (木) | Edit |
ttp://www.cngba.com/thread-17742718-1-4.html
.HACK新作啊>___<
重點是PSP啊!!!
TAT!!!
(期盼SO4以後能移植一下啊TAT||||||

小司是肯定出場的>_____<
啊啊啊,我要把sign翻出來複習一邊/////
號稱歷代作品有100+人會登場,那エン樣?TAT!
(貌似小司的聲音之於主席已經有點……誒TVT|||||||
2009年01月14日 (水) | Edit |
爬小5,被驚到
小祥和悠姐離婚了TAT
source是悠姐的blog重開……

吶吶,我說,乃們倆也不是20幾歲的小青年了……
既然考えの相違,為何當初還結婚了的TAT……

對不起,我BLX了……
2009年01月11日 (日) | Edit |
幾個禮拜前在2醬看到,還以為是HL便54了
沒想到是真的啊
想想種時的mika,也能想通了TAT

來源:http://www.jbook.co.jp/p/p.aspx/3700967/s

人気アニメ「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新EDテーマに決定したニューシングルを2パッケージでリリース。この品番は“ガンダム盤”で描下ろしジャケット&タイトル曲のアニメVer.を追加収録。

【関連商品】
[音楽CD] trust you/伊藤由奈

2009年01月09日 (金) | Edit |
昨天新電視送來了,那個測試的人搞烏龍結果今天才來
但是那機頂盒還沒送來,於是只能看啥教育臺,還巨不清晰的= =
其實我本來也不太看電視
也不是不愛看,而是沒法看TTATT……
通常,晚上老媽在客廳看八點檔,老爸嫌編劇NC(因為他自詡會猜中結局)就回房看球賽或看其他的= =
可憐我房間的那破松下,2年前就壞了,也不高興修(其實是修不好了),想看也沒得看= =||||
(反正網絡也發達,真有什麽節目錯過了,自己下載看唄= =)
所以晚上我除了上網、打遊戲還能幹啥= =||||||
買新電視麼,也是老爸單位尾牙要買獎品,正好長虹在促銷,順便也買了臺
才1999以剛,現在電視機哪能嘎便宜了|||||

明朝
1.考試最後2門;
2.換天然氣,今天晚上10點開始斷煤氣= =||||;
3.裝機頂盒,啥政策,再加個機頂盒要400,搶錢啊!
4.買了根分量線,才2米,誒,再咋滴也比1米5的長|||||角那個5米的長是長,可是太貴了(雖然還是比原裝的便宜得多),反正也不會一直用的,15塊錢的貨湊合湊合吧OTL
額,順便把TF讀卡器也買了,應該明天也能送到了
恩,以後配件就一直在這家買吧~~新亞的配件太貴啦,不過買主機的話還是喜歡新亞的,哈哈

ttp://www.1999.co.jp/10081006
看到圖了,被勾引了,準備入手了OTL
好可愛呀>___< Gadessa~
(↑↑乃的萌點太奇怪了!毆!)
阿嘞,我忘了Garazzo是哪天出了囧|||||
2009年01月08日 (木) | Edit |
終於看到這個了>___<
笑死我了,捶桌
原來被集體吐槽是大喜利里啊~~
噴死,還推卸責任給staff以剛,拍桌
聲替那裡檜山叔忙死了囧……幾乎每題(?都有他,噴死||||||
原來主席yoko和尼婭都配了,皮啊!用露修的聲音!
但是配比拉魯的時候用的是什麽聲音啊哦喲喂囧死!
老牛跟師匠把可堂跟露修那段完全來亂的,連畫面都沒對上,噴死我了
YD打了師匠一屁股,噗,後來還被主席用臺本打囧
誒,還有“萌物”的卡米那又把我雷的翻過來又翻過去了OTL||||||


繼續翻旧帖:
主席是代ani聲優1期生???
還不是跟鈴木真仁一期的?(鈴木似乎是2期生啊
貼里也有人反駁1期生里的人都比她大吧囧||||||||
淺田葉子比主席大4歲呢|||||
可是鈴木不是比主席只大1歲的話,好像又不對
(一般都是高中畢業去上聲優學校的吧OTL……)
也有可能上的夜間部之類的?OTL|||||
天哪,主席乃到底幾幾年出道的啊OTL|||||||||||||||
靠!這下我更怨恨劇團俳優座了!
主席在你們那兒浪費的多少年的青春啊TTATT!
2009年01月07日 (水) | Edit |
月刊 Comic ZERO-SUM 3月号(1月28日発売)

『07-GHOST』のラジオCDが付録に!!
見逃せない必聴の一枚!
表紙も飾ります!

啊啊啊!上上期我還沒搞到呢【踹死
這期送的貌似是膠帶紙
啊啊啊!那下期就必買了>____<

然后是潘多拉

オズ・ベザリウス:皆川純子
アリス:川澄綾子
鴉(レイヴン):鳥海浩輔
シャロン・レインズワース:花澤香菜
ザークシーズ・ブレイク:石田彰

糾結啊!只有純子保住了
鳥跟老牛都是心頭肉,罷瞭TAT
為毛把yukarin換了啊!TAT
香菜換下堀江我覺得還行vvv
至於教主嘛……額……


話說我想到件灰常灰常無聊和RP的事情,噴死
[READ MORE...]
2009年01月06日 (火) | Edit |
紅茶那裡批發得來的【毆

テンマ 柿原徹也
サーシャ 平野綾
アローン 下野紘
パンドラ 水樹奈々

我老了,我真沒看出來哪裡豪華哪裡震驚了囧
不過兩位小姐應該令男人們很震驚?囧
話說我真沒覺得柿子聲音燃囧|||||||
(不過比起某個更不燃卻專役熱血的人,我比較DJ柿子,汗)

小5上美人那貼實在太喜感了,大囧
嘛,每個人都有不喜歡or不接受的權利
不過有些人說的話確實有點……額……囧
2009年01月03日 (土) | Edit |
呀~~理惠今天就邁入30路啦XDD
慶生的名那很有愛>_____<
某人依舊很文藝青年呀XDDDD
惠聲翻唱團請組織起來吧XD
我這個老得唱不動的人就不參與了XDD
話說嚕君好像瘦了=V=??

再來說件SHOCK的
因為主席的日記沒更新(其實是因為網站又出問題了,她投了稿貌似沒顯示出來囧),我就百無聊地點到豬口有佳小姐的blog裡去晃了圈
去年年末那篇日記囧……
不但入了籍,而且春天就要做母親了囧丁乙!好快的速度!=V=||||||
總之恭喜了>/////<
(噴,話說發福的純子令大家很在意啊囧……)

抬眼望某幾個先輩T______T
乃們好動作快點了伐!敲桌

誒,還有2門就解放了T_____T
今天的金融考的好鬱悶啊T_____T
下禮拜的跨國和專英要加油了

考完就能全面攻略《深紅帝國》了>____<(雖然下完那天已經偷玩一點了,噗
御姐美>///<(這不是萊拉麼,長得也像,噗
多醬說是女版救世主,噴了……XDDD

http://www.kenproduction.co.jp/member.php?mem=w22
難道是我眼花麼,怎麼惡吻寫了2次?
居然連屍姬也寫上去了囧丁乙||||||
吹替的list總算豐富了點(汗,那個囧死人的《point 45》||||好吧,其實我聽想看的,捂臉
更新後的sample變長了XDD很有愛~~
男女聲穿插著聽起來非常的有意思XD
誒,順便讓我怨念記數羊啊,捶地

伊野部茶話會(偽)的確切情報:

★【雑誌取材】『アニメージュ2月号』1/10(土)徳間書店より発売/\67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イノベーター座談会(蒼月昇、置鮎龍太郎、斎賀みつき、川庄美雪)

——from 古谷的HP
我期待在先輩面前繼續裝害羞的新人蒼月san=V=||||||
2009年01月02日 (金) | Edit |
ttp://au.youtube.com/watch?v=ljkHl027bH8

面前感覺還不錯=V=~~
卒業考試那段我穿越到囧米跟里奥了
小泰真可口=V=~
阿亞納米真的太年輕了=V=|||
抱怨記弗拉烏居然没出声TVT||||||||
DEEN乃們拆官配啊TVT||||||||||||
主题曲不会还是引田香织吧,远目
2009年01月01日 (木) | Edit |
賢家官網大變樣
http://www.kenproduction.co.jp/
先讓我噴一記那個配色XDDDD
呀~總算有事務所官網的樣子了
本來那個太囧了……
現在整個設計看上去很舒服呢
設有每月之星vvv,本月是年男老牛XD
啥時候輪到年女主席呢vvv
那個ken ch我看不了呢,淚
LINK里有其中幾位的BLOG及官網的信息,BLOG里貌似1月下旬會開設那霸、藤村妹妹、阿部、勝杏里等人的BLOG誒(話說那霸不是本來自己就有的麼囧
NEWS里也有各人最近的出演信息
總之功能性加強了XD
但是看著某些人profile照萬年不變的有點囧啦|||||

成立25周年了,拍手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新的一年裡各位請多多加油↖(^ω^)↗越來越活躍
主席的4月番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