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年08月28日 (木) | Edit |
廣而告之一記
賬號: group259173@msnzone.cn
名稱(暫時): ALL FOR 萌嫁!.゚+.(o´∀`o)゚+.゚イイ!!
暗號(暫時): 糟糕党にいらっしゃい

測試下群掛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年08月27日 (水) | Edit |
http://zt.hjbook.net/zt/casio/
2008年08月25日 (月) | Edit |
中國奪牌情況
51金 21銀 28銅

獎牌總數:100
含金量達51%誒XDDD【毆】

詳細
[READ MORE...]
2008年08月24日 (日) | Edit |
下午一家三口去逛大寧,我爹去廣場上看大屏幕直播的男籃決賽,我跟娘親跑breadtalk買麵包~
(這看也不要看的好伐,肯定是美國贏咯bbb【那為啥先前支持西班牙滅立陶宛,拍死】)
挑了最愛的那幾個【可惜麼有花生,捶地】就跟著娘親坐在店裡啃起來
娘親指著蛋糕的易拉寶廣告上那個啥栗子XX說,要不今年生日買這個吧?
俺內心OS:乃還不如說買上面那個大臉貓的( ´_ゝ`)
娘親跑去問店員價錢和預定的事情,哪知道那個栗子的蛋糕現在根本不做了,貌似是材料容易變質的問題
後來娘親就說栗子不做了就買大臉貓的吧?
貌似要提前4天訂,但是今年生日挨在禮拜二,禮拜六去訂正好
於是俺娘就去跟俺爹說了,搞得像真的一樣……

說來,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ヽ(  ´  ∇  `  )ノ ♪
2008年08月04日 (月) | Edit |
(上一集宵風對雪叔說「和雪見無關」是不想讓雪見捲入這事情吧
上集宵風說雪見狡猾,這集輪到壬晴說宵風狡猾了……)

不想死卻又渴望徹底抹殺自己的存在
那麼,就像妖精小姐說的,抹殺他習得「氣羅」的事實如何?
如果抹殺了「氣羅」的存在,那麼,作為「宵風」,也是不存在了的吧
可是從根本來說,「宵風」原本就是不存在的啊
因為自始至終,他都是「空」啊……

王和王妃擁抱那裡,老娘不是官配黨都淚濕了
k,這根本就是瓊瑤戲嘛TTTTTTTTTTT

++++
噢噢噢……看預告,下集是不是會有雪叔回憶中的圣母樣王妃?
2008年08月03日 (日) | Edit |
考前從蝸牛那裡扒來的,一直忘記做了
明天待補吧OTL

噗,話說2ch的黨人們,主席不就是在日記里加了個繪文字麼,有必要那麼激動麼XDDDDD

“斎賀さんは私が嫁に貰う予定だ
皆安心しろ ”
會安心才是鬼咧!XDDDD!!

填坑完成度: 100%
我終於填完了,oye!
[READ MORE...]
2008年08月02日 (土) | Edit |
笑死我了……

下午照舊爬樓,看到有人提到某櫻的那個手機廣播有表揚到主席
貌似還是關於裙子的事情,但是因為是收費的節目聽不到無法證實
各麼,俺就很忐忑的去爬某櫻的樓了
看到那楼裡也有提到,就放心了
(因為前段時間實在是被某樓裡很腦補的某飯給激到了
今天還在跟SK說起這事兒OTL……噗)
我說都過了幾年了,還在糾結裙裝的事情麼XDDDD
不過感情真是好www
主席還被樓裡一些櫻廚認為是即使成家了,還能維持友誼的好朋友
www

啊,前面再去爬,就看到有人捏了
[READ MORE...]
2008年08月01日 (金) | Edit |
跟俺家3W的對話

[READ MORE...]
2008年08月01日 (金) | Edit |
破麥破麥破麥破麥破麥破麥破麥破麥破麥破麥TAT!!
該死的第一遍錄得蠻好,結果死機了
重錄,結果破麥給我出狀況!!!
(別以為我不敢扔了乃!TAT!)
一會兒輕一會兒響的TAT
我已經拿它完全沒辦法了TAT!!
干脆叫爛無可爛算了
あさき、ゆめみしDEMO

夕方からの仕事のあとにもういっこ仕事。これはもう個人的にめちゃくちゃ楽しかったです!!
言いたいけどまだどんな内容のことをやってるかは内緒なのですごめんなさい!!


!!!!!打滾,這太引人好奇了!!主席乃還不如不寫TTATT
敲碗要一人兩役的數羊啊!!!

話說今天一時興起去更新已經長草的space了OTL……
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