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0年05月12日 (水) | Edit |
http://www.d3p.co.jp/otome/event/file/katze/index.html

Last Escort -Real Katze-

上演日:
2010年7月11日(日)

会場:
ラフォーレミュージアム・六本木

出演者:
立花 慎之介 (つばさ)
阿部 敦 (亞沙斗)
てらそま まさき (流聖)
斎賀 みつき (奏)
諏訪部 順一 (三ノ宮 柊)
杉山 紀彰 (ヨハン)
※ 敬称略、順不同
※ 出演者は予告なく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ご了承下さい。


※本イベントは携帯サイト『こちら胸キュン乙女』有料会員限定のイベントです。

肉不去太残念了……katze牛郎团根本没到齐嘛
会员限定= =
D3P你去shi一shi吧
DVD悬了
诶……
不过主席还真是一月一个event啊囧……
预言帝了(掩面
期待下个月的传说吧,内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年05月07日 (金) | Edit |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キャスト情報

小室孝:諏訪部順一
宮本麗:井上麻里奈
毒島冴子:沢城みゆき
高城沙耶:喜多村英梨
平野コータ:檜山修之
鞠川静香:福井裕佳梨
井豪永:宮野真守
希里ありす:竹達彩奈
柴藤浩一:谷山紀章
南リカ:竹内順子


死人你这秤砣体质终于有主役了TAT
不过好歹也算病院御用班底,也不算太意外
主席在病院作品出现的几率无限=0,楼长出现的几率无限接近99%

这部片
病院出品,pass
卖肉嫌疑,而且还是不怎么萌的那种,pass
女人雷太多,男猪注定杯具,pass
2010年05月05日 (水) | Edit |
YD太给男声优长脸了><
其实我只是想来感叹记闪亮的关系者席的
妈呀!开event还不一定凑得齐那么多人呢!
不过你们会不会太淡定了XD
难怪看到有饭repo说小翅膀喊得特别响亮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围观了一记偷拍的照片,考哥身边的是柿子否?
死人你连晚上都戴超么囧你真是太好认了【捶地
2010年03月29日 (月) | Edit |
噗,再不说就变成明天了XD……
对死人最大的怨念就那头毛
快点紧跟一记小话唠JUN2脚步剃了去!
2010年03月14日 (日) | Edit |
那啥吧,本来这就一个公认的幕赏,你用的着这么认真么?
还分析(笑
那我也来分析

虽然不是不喜欢斋贺姐姐,但是说良心话就算是斋贺姐姐的饭也没有几个人会认真期盼过是她拿海外赏吧?

虽然不是不喜欢,呵呵,多典型的装饭用词啊,您果然是职业的w
不期盼?我可是从上一届海外赏就开始期盼的哦?

说不定大家是希望她拿男助演(大雾)

这绝对是了(盖棺定论

分析娘娘没有拿海外的原因,乃至他没有拿赏的原因。

笑,卡米亚去年已经是peak了,接下来的奖项可以说基本和他没缘了,请您用平常心啊淡定淡定w

第一条,他今年拿了所有声优中只能有一个的ANIMEAWARD赏。

anime award的含金量又比声优award高到哪里去呢?所以说这种奖项都是浮云啊浮云,当然,也算是对个人人气的肯定吧w

第二条,这个是我们该做的。给娘娘投票的人绝对不少,但是因为我们之中很多人都是去JP的页面投的票,人家海外赏靠的是EN页面投的票。所以,我没想到,娘娘的海外有一天居然是败在了会日语的海外饭这一点上OTL……

笑,你们自己投票的时候没看清怪谁?


真搞不清你到底是卡米亚厨还是披着卡米亚厨的皮来主席顺便诋毁卡米亚?
你自个儿慢慢自重去吧(笑
2010年03月11日 (木) | Edit |
↑内容与标题完全无关【殴

http://www.animate.tv/radio/otokogumi
工口主教+お花さんw
桃太郎……
想到了去年宝宝在销魂祭念的那段了XD……
(可惜到最后还是不明白为毛主办方拍下了全场视频却完全没有后续的动作)

费洛蒙的新单曲封面公布
http://columbia.jp/stamen/
花魁x2?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也许觉得死人那个造型比鸟好看的只有我一个Orz|||||||||
噗,还好我没下定决心要订这张,我可没有勇气把这张公然放在书橱里啊囧rz

话说今天冲动了一记把金弦2那应援手环订了~
享受一记左手月森,右手教主的感觉哦也~(你去死一死
2件包邮又送贴纸,天津光美不错嘛wwwww
诶,D3P也来中国开分公司就好了闹=3=(殴
2010年03月07日 (日) | Edit |
突然想到的w
鸟笼的阵容真的是不得了XD
好多人拿过award的奖项,其中主席、泽城和远藤都有两座奖杯在手了w

ミカゲ:斎賀みつき →08年第二回女助演、10年第四回海外人气
限クヨウ:鈴木達央
涼暮ユカン&涼暮ユイカイ:沢城みゆき →09年第三回女助演、10年第四回女主演
雛穴見:緑川光
子日一:岡本信彦 →09年第三回男新人
雪消雨堤:遠藤綾 →08年第二回歌唱、09年第三回女助演
文披陸:諏訪部順一
雁来瞳:小林ゆう →08年第二回女新人
鳥待四朗:白石稔
五色水溜:堀江由衣 →10年第四回女助演
クギウチ:森川智之

可惜这个award不带俳协家玩的啊~~
切,我多想看主席拿个女主,某人拿个男配,两人坐一起正装多和谐=3=
2010年03月06日 (土) | Edit |

海外ファン賞: 斎賀 みつき(賢プロダクション所属)
代表作でもある「今日からマ王!」のフォンビーレフェルト卿ヴォルフラムはどの国でも特に人気が高く、そのためにファンが本語版製品を求めるほど。「PEACE MAKER 鐵」では沖田総司役の芯の通った演技が評価され、日本の歴史を取り扱った作品にも関わらず国境を越え好評を博す。
※ マ王の「マ」は、マの字を○で囲む表記


早知道会出现主席我就录下来了闹……突然出现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喷
听到PM的OP出现我还惊了一记……一听到冲田的名字我石化了……
居然赢过了亚洲NO.1??????
主席你啥时候这么红了我都不知道?
拜托,贤家你们塞钱不要塞得噶明显好不好?!wwwwwwwwwwww